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300余万元,江西高安一女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逮捕

发布: 2023-07-12 10:26: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高安公安  

  若你眼前有一个赚大钱的投资项目,那得千万警惕,擦亮眼睛。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它不但不会使你致富,而且会拉你走向万恶深渊。
  2022年8月,江西省高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多名群众举报,2021年8月份以来,高安籍女子胡某涉嫌传销,涉案金额高达300余万元。
  经查,2021年8月,犯罪嫌疑人胡某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钟某浩(在逃),两人在网上闲聊了两个多月,熟识后钟某浩向胡某介绍“上纬新能源”投资平台,鼓吹该平台的投资收益高,并把其投资提现的记录截图给胡某以取得信任。胡某信以为真,按照钟某浩的提供的链接注册了该平台但并没有充值投资。
  为进一步取得胡某信任诱导其充值投资,钟某浩把胡某拉进“上纬聚贤阁会员群”,胡某在群内看到别人晒投资收益和洗脑宣传,开始绑定银行卡充值投资。该平台投资模式为:在平台上选择“金山海上风电场”等不同的投资项目进行投资,每日返利,日收益在1.7%-2.3%不等,发展下线会员还可获得可观的提成,胡某尝到甜头后通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该平台宣传图片视频、建微信群拉人头、口头宣传等方式陆续发展其亲朋好友为下线,下线又不断拉人参与,截至案发,胡某发展下线会员人数达到30余人,层级达到5级,投资金额达325万元。
  2022年4月,该平台无法正常提现,为达到利益最大化,该平台又以“充值保号”为由,诱骗参与人继续充值一定金额,但在继续充值后仍然无法提现,过了几天该平台彻底关闭,导致投资参与人损失巨大。2023年5月胡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高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同年6月被高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不论非法传销组织如何利用“高端手段”伪装自己,其“缴纳会费、层级返利”,逐级发展下线,裂变式积聚财富的本质不会改变。编造虚假的项目、虚假宣传造势等都是传销组织常用的手段,面对快速致富的诱惑,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辨别,防止深陷其中,害人害己!要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不是窟窿就是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