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重点检查直销活动和广告 对直销企业“全面体检”

发布: 2023-07-06 10:5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近日,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依托“三大平台”,对新区的直销企业及其服务网点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
 
  本次检查依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随机匹配执法人员,随机抽取1家直销企业和2家直销企业网点进行检查。 
  对辖区内1家直销企业进行了“全面体检”,重点检查直销活动和广告,包括是否建立完备的信息报备和披露制度、重大变更情况是否经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批准、直销员报酬支付、信息报备和披露情况、广告内容真实性和合法性以及广告行为。
  随机抽取了2家直销服务网点,重点查看了是否有直销产品退换货制度等各种规范经营的制度。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核对相关材料等方式检查了直销企业及其服务网点的注册登记、直销活动、广告宣传等情况,暂未发现问题。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直销企业及其服务网点的服务监管力度,助推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