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2023领导力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 2023-07-05 16:4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23年6月27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了由USANA首席人才官(CPO)Paul Jones先生为USANA中国区总部助理经理级以上的员工带来的2023领导力培训。本次培训以"TRUST"(信任)为主题,旨在提升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技能,帮助大家能够成为更优秀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
 
  在本次培训中,Paul专业生动的分享点燃了我们的思维,给予了我们很多启发;并且通过实际案例和互动讨论,让我们加深了对领导力和团队信任的理解,以及如何在工作环境中加以实践。
  大家也深入探讨了管理者在USANA的核心地位,优秀管理者的性格特质,团队协作的关键性,信任在团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管理者的共情能力等话题。
 
\
\
\
 
  USANA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王蕾女士在培训中表示,“这次的培训让我们更多的理解了信任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领导者如何带团队。这也跟我们的四个价值观——‘卓越、健康、诚信、互助’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可以把这次培训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领导力技能。”
  2023领导力培训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在如何成为更优秀的管理者的道路上,都受益匪浅,所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为大家准备了集体午餐,大家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情感链接。
 
  Let’s Go Karting!
  当天下午,Paul与中国区管理层还共同参与了一场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卡丁车比赛团建活动,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
 
 
\
\
\
 
  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比赛结束后,无论胜负,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了有趣的小礼品。
  通过这样一场生动有趣的卡丁车比赛,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我们USANA葆婴大家庭亲切友爱的同事关系、欢乐温馨的工作氛围、以及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