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中华灵芝文化节暨南通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安惠园举行

发布: 2023-07-05 15:32: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4日,安惠国际报告厅内热闹非凡,气氛热烈,2023中华灵芝文化节暨南通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南通市旅游协会、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南通市旅游协会工业旅游分会、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
\
\
\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美酒飘香迎客来》中开启,同期启动南通市首届工业旅游特色产品展销会、江海美食菌菇特色餐饮文化推介会,并结合南通市旅游协会工业旅游分会会员企业中的工业旅游景区、城市工业遗存、文化创意园区等不同主题和类型的工业旅游特点,融合“工业+文化+旅游”的思想,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终推选发布9条“可看、可玩、可购、可体验”的工业旅游精品线路,为打响南通工业旅游品牌不断探索和实践。唐闸古镇民族工业风情之旅、安惠生物科技园灵芝文化之旅作为代表进行推介。
 
\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南通是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特别是先贤张謇秉持“父教育、母实业”理念,创办了大生纱厂、通海垦牧公司等40多家企业,使南通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工业体系,同时也为南通留下了唐闸近代工业遗存、颐生文博园等一大批工业旅游优质资产。可以说,南通发展工业旅游有基础、有优势。她希望市文广旅局和市旅游协会深入挖掘全市工业旅游资源,丰富工旅融合消费,进一步提高南通工业旅游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希望市旅游协会各成员企业积极对标工业旅游的标准和要求,合理优化整合工业资源,不断注入文化、创意、科技等附加值的现代旅游要素,打造一批工业旅游精品线路产品,让工业旅游成为南通文旅和南通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赢”之举。
 
\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开发区大力实施“文旅+”战略,积极培育工业旅游、研学旅行、体育赛事、康养旅游等新业态,并结合沿江生态景观带建设擦亮蓝绿交融的文化旅游品牌,涌现出一批以安惠为代表的文旅融合新典型。他希望安惠通过2023中华灵芝文化节暨南通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立足自身灵芝特色资源,研发推广菌菇特色餐饮,打造独树一帜的灵芝文旅品牌,进一步激发开发区的文旅市场活力,成为开发区又一张文旅节庆名片。
 
\
 
  南通市旅游协会工业旅游分会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表示,本次活动以“灵秀南通第一城,激情江海工业游”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会展和交流平台,展示南通工业旅游发展成果,让广大游客感受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近现代工业的魅力、体验舌尖上的江海美食,并通过推介南通的工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南通实地感受工业旅游、生态美景和休闲美食交织的沉浸体验。
 
\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南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南通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杨晓龙,南通市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王浦坚,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邵平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2023中华灵芝文化节暨南通市工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
 
\
\
 
  会议期间,大家还一起乘坐观光车,游览美丽的安惠生物科技园,参观千芝百态的灵芝园,徜徉美轮美奂的灵芝馆,一场极具体验感的“奇妙芝旅”工业游让广大游客纷纷点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