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党支开展“学党史、强体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3-07-03 12:1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28日下午,完美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了“ 学党史、强体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当天还邀请到省城主流媒体的部分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与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在羽毛球馆开展双打、单打、混合打羽毛球比赛,在运动中强健体魄。
  随后,党员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完美山西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通过与新闻媒体各位老党员的沟通、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使命。
 
\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侨商”之心,将以侨心、侨情、侨智、侨力,积极担当侨商新使命,继续担当传播“中国声音”的民间使者,弘扬中华文化,发挥中外交流的桥梁作用,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