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一女子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获刑

发布: 2023-06-30 14:0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甘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被告人赵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四万元。
  经审理查明,2021年6月,被告人赵某某通过网络微信好友“李某军”推荐的邀请码加入网络“纽伯格伯曼平台”。为谋取私利,赵某某依托该平台运营管理模式,发展投资人注册平台会员,并通过举办宣讲会、建立“纽伯格伯曼”会员微信群扩散宣传投资理财激励模式信息,以获取红包、兑付签到奖、建仓奖、团队建仓奖等高额收益为诱饵,引诱本区居民及网络好友购买理财产品参加该平台。直至案发,被告人赵某某依托“纽伯格伯曼平台”及相关微信群,直接或间接发展73人,共8个层级投资者参与投资,投资本金共计1448余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某投资“纽伯格伯曼平台”后,积极宣传、吸引不特定多人缴纳费用获得“纽伯格伯曼平台”会员资格,并引诱投资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获利依据,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遂对赵某某作出上述判决。
  认清传销套路,远离传销陷阱。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拉人头式的传销也从小黑屋搬到了互联网,不法分子往往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互联网云存储服务企业、虚拟货币等方式躲避监管,摆脱地域限制,使得该行为的隐蔽性和欺骗性大大增强,发展速度更快,涉及范围更广。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需要对传销行为时刻保持戒备,万不可轻易被洗脑参与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