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传播体育精神 助力网坛新星

发布: 2023-06-30 10:0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日前,2023年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赛尚赫.重庆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青少年网球精英汇聚重庆,TOP级的办赛理念和高水平的赛事保障。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也为中国网坛未来之星的培养打下了基础。
 
\
 
  本次比赛共设U10、U12、U14三个年龄阶段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六个组别的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赛。经过2天56场激烈的淘汰赛较量,最终决出了六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
 
  据了解,此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作为积分授予单位,重庆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团重庆市委、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尚赫公司作为重庆站赛事唯一的冠名商,以比赛为契机,搭建更高水平的赛事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
 
  小小网球选手们在球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着热血沸腾的气息和青春活力的朝气。比赛的进程也是跌宕起伏,多场比赛的比分胶着,一度进入白热化。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来参加比赛的青少年选手们来自全国各地,大多都是从几岁就开始练习网球,文化课之余去往全国各地参加比赛,在他们身上体现了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也看到了中国建设体育强国之路的希望。
 
\
 
  作为重庆赛区的唯一赞助商,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说:“通过现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中网高规格的办赛水平,尚赫很荣幸参与其中,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搭建同台竞技、切磋交流的优质赛事平台,更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贡献力量,从这里走出更多的中国网坛未来之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