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连续5年上榜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

发布: 2023-06-29 17:24: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一年一度的医药行业盛会如期召开,医药界同仁迎来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6月27日,2022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重磅发布,金诃藏药再度榜上有名,位列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第75位。这是金诃藏药连续5年入选该榜单,标志着企业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再获权威认可。
  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
\
金诃藏药获奖现场
 
  金诃藏药凭借优秀的研发创新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连续5年上榜,彰显公司实力和影响力。金诃藏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集藏药基础理论研究、分析检测、工艺研究、药理药效研究、安全性评价为一体,截至2022年底获得国家级科技奖项5项,省市级奖项近30项,国内发明专利100余项。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青海省科技型企业、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项荣誉称号。
 
\
\
\
金诃藏药连续5年上榜且排名逐年上升
 
  公司的产品结构科学完整,现有65个药品批准文号,涵盖儿科、心脑血管、神经、消化、骨科、眼科、呼吸、泌尿、妇科等13大治疗领域,其中独家品种21个,独家剂型6个,OTC品种10个,国家医保品种22个,国家基药品种1个。
  金诃藏药代表产品安儿宁颗粒和如意珍宝丸,是“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单中销量最大的两个口服藏成药。
  七十味珍珠丸、仁青常觉、仁青芒觉和坐珠达西等珍宝藏药一直以来深受市场青睐。
  依托强大的产品实力,金诃藏药凭借多维营销模式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已建立医院、药店、诊所、金诃堂、互联网医院等多元化营销渠道,藏药产品已覆盖3000多家等级医院,近500家金诃堂连锁门店,涉30个省区。
  金诃藏药迈向未来,使命在肩、责任在心。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推动藏医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助力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提升藏医药国际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