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执行力是改变人生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发布: 2023-06-25 17:4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有些人认为懂得很多道理就可以过好这一生,但事实上,只有执行力才是关键。
 
\
 
  想要过好这一生,道理只占三分,七分则要靠努力与执行。
  为什么很多人明明知道读书可以提升自己,却买了很多书却看不下去呢?因为看书看不到实际效果,得不到实质性的反馈。
  如果换一种方法,比如在一个月内,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读完三本书,就能拿到100万的现金奖励,我相信别说是三本书,就是三十本书你也会利用一切时间将其看完。
 
\
 
  行  动
 
\
 
  那为什么有些人即使得不到好处,也能坚持学习提高自己呢?因为这些人的格局比较大,能看得比较远。格局大的人知道提高自己可以让自己五年、十年后赚钱更容易,而格局小的人则只看眼前,不能立刻得到好处,就不想学,认为是浪费时间。
  那些能够超越同龄人的人,往往都有这样一个优点,他们除了有远见外,还特别肯吃苦,他们的勤奋和执行力往往能甩出同龄人几条街。
  执行力是改变人生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没有之一。
 
\
 
  如果你的日子还过得去,还有退路,你还没有被逼到一定的份上,那么你可能不会意识到你的潜力有多大。贫穷限制了想象,平庸限制了追求。如果你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不能容忍这些限制,而要不断挑战自己,打破舒适区。
  我们要知道,成功的关键不在于道理的多少,而在于行动的力度和执行力的强度。
 
\
 
一切从“1”开始
29年前,从“1粒鱼油”开始
经过近三十年的探索与发展
尚赫不断研发并制造出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产品
始终坚守从好到更好的用心和坚持
近期,又有数款新品重磅推出
满足消费者需求,助力品牌经营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