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2023广东康力市场精英动力训福建站圆满收官

发布: 2023-06-21 18:0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东康力  

  6月19日-6月20日,东南大地迎来2023年度广东康力市场精英动力训,来自福建市场的二百多位菁英伙伴齐聚邵武,一起迎接这场关于知识风暴的洗礼。
  此次『全力以“富”将心比“薪”』为主题的精英动力训,由康力商学院的孟柯、曹潮、猛猛三位导师授课,给菁英伙伴们带去关于产品思维、团队思维、客户思维等硬核课程,旨在培养销讲意识形态、打造销讲精神面貌、增强团队归属感和执行力。
 
\
 
  实战演练全程高能,伙伴们不仅对当前的市场环境有了清晰的了解,而且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真正将所有市场骨干拧成一股绳,共同朝着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对于未来,大家充满信心和期待,好好一展拳脚!
 
\
精彩纷呈的现场
 
  这场精英动力训增强了经销商团队的目标感、使命感、荣誉感。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将携手各位伙伴积极拥抱变革,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至此,2023年度广东康力市场精英动力训福建站圆满收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