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走进福州

发布: 2023-06-21 13:4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7日,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当地部分党员及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大家进入《红色福建》展馆,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追寻红色足迹,重温了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挠斗争,赢得“红旗不倒”美誉的光辉历史。
 
\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讲,通过场景化的展现,感受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敢无畏的牺牲精神和矢志不渝的革命追求。
 
\
 
  活动最后,大家踊跃分享感受,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