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东业务发展委扩大会议在山东泰安顺利召开

发布: 2023-06-20 09:0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15日,完美山东业务发展委扩大会议在山东泰安顺利召开。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一行来到五岳之首的泰安,与山东的发展委员会委员共同为山东完美事业的发展擎画未来。
 
\
 
  古润金董事长在会场表示,在齐鲁大地巍峨的泰山上,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精神,鼓励伙伴们奋力勃发,持续向前。完美公司将持续为市场赋能,持续为伙伴们提供事业发展机会,开创广阔事业发展平台。
 
\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表示,完美山东市场是全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从多角度多维度全力赋能市场,高举“稳·聚·燃”的发展精神,鼓励完美伙伴们坚定信心迎接机遇与挑战。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为山东完美人加油鼓劲,更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发展氛围,分公司与市场总监一起,形成合力促发展,借助公司赋能东风,将业务落到实处,更要继续保持时光荟活动的优势,以健康管理为靶点,打造专业营养师与健康管理师队伍,共同为完美事业绘制新篇章。
 
\
 
  完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妍对于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完美山东市场与公司已融为一体,完美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山东完美人将持续奋进为三十周年庆献礼!健康中国,完美行动,乘着大健康产业振兴的东风,抓牢公司对健康产业脉搏的把握,传递营养及护肤知识,稳固客户群体,把完美事业做大做强。
 
\
 
  会议现场,委员们为共谋完美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踊跃献计献策,并就自身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
 
  古润金董事长一行参加完美晚宴,举杯共祝完美事业蒸蒸日上。迎着国家大健康的东风,趁着完美公司的优势与实力,让我们初心不改,坚定信念,共同擘画完美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