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中国贡献更多“爱”

发布: 2023-06-19 12:4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康宝莱不仅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与健康企业,更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中国,康宝莱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为中国贡献更多“爱”。
  康宝莱通过与全球知名的非营利组织开展合作,向有需要的人提供营养支持和营养方面的教育,从而助力改善社区的营养状况。2019年,康宝莱推出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旨在助力消除全球饥饿,确保人们获得优质营养,解决日益加剧的肥胖问题。
  围绕“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康宝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在线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捐建10所乡村卫生站,并为20个地区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
  在支持构建和谐社区方面,康宝莱在中国开展了“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向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
  在关注弱势群体方面,康宝莱发起了“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专注于为听障儿童提供帮助。自2009年启动以来,“天使听见爱”项目累计捐赠善款逾4700万元,迄今已资助192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在支持环境保护方面,2022年6月,康宝莱在中国启动“一起‘莱’减塑——康宝莱产品空罐回收计划”环保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回收再利用顾客手中的康宝莱空罐来减少塑料包装带来的环境污染,同时促进资源的有效使用,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该计划第一阶段为期两年,预计将吸引全国50个城市的300余家营养俱乐部参与回收。
  康宝莱坚信,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个人、企业与社会的一致努力。康宝莱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公益、环保与社区贡献方面“发光发热”,不断奉献着自身的一份力量,为中国,为世界范围内的社会事业积极循环“添砖加瓦”。   和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