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610余万元 警方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3-06-13 09:5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高安公安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
  2023年3月,高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2022年12月份以来,高安籍女子彭某涉嫌传销,金额高达610余万元。
  经查,彭某于2022年9月开始在微信某“代购群”结识李某,李某向其推荐下载“长虹智能”APP投资,投资模式为在“长虹智能”APP平台充值并购买远高于市场价格的商品,就能获得高额收益,且邀请他人注册该APP投资还能获得相应的团队奖励和直推奖励。彭某先期投资获得几千元收益,尝到甜头后彭某陆续发展下线17人参与,下线又发展10多人共计30余人,发展层级达到5级。
  2023年3月18日,投资到期后本金和收益都无法提现,该平台继续欺骗用户,以用户涉嫌洗钱、套现等为由,需要用户继续充值来配合公司完成验资,用户在继续充值后本金和收益还是无法提现,导致陈某等传销参与人损失巨大。2023年4月彭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高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同年5月被高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