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新疆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 2023-06-12 11:1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毛泽民故居、南苑社区成功举办。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总监刘刚,分公司总经理张雅杰以及当地部分党员和市场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大家前往毛泽民故居参观,聆听讲解员讲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忠于革命、矢志奋斗的革命故事,感受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接着,大家来到南苑社区聆听米东区党校校长马蛟教授的党课。他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主题进行讲解,呼吁大家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做好健康产业的排头兵。
 
\
▲ 参观毛泽民故居
 
  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刚同志为新疆联合流动党支部授牌并讲话。他强调了建设联合流动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新疆联合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和促进当地市场健康发展。党员们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
▲ 支部书记刘刚同志讲话
 
\
▲ 重温入党誓词
 
\
▲ 授牌仪式
 
  党员代表在会上分享感受,表示大家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一方市场。
 
\
▲ 党员代表分享感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