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爱心捐赠咸宁市马桥镇钱庄村

发布: 2023-06-07 10:2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6月1日,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钱庄村党总支书记钱挺在接过由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启明公益基金会湖北项目部捐赠的办公桌椅、电脑、空调等价值十多万的办公设备时感激地说:“非常感谢咸安区市场监管局的爱心牵线,非常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我们将充分发挥爱心物资的作用,为村民服务。”
 
\
 
  咸安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洋,启明公益基金会湖北项目部经理鲍江跃,马桥镇党政班子成员,钱庄村、垅口村、仁窝村、马桥村“两委”在钱庄村村民委员会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钱庄村是咸安区第一位共产党员、著名“红色教授”钱亦石的家乡,也是2022年被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指定的全国第三批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
  今年年初,咸安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该村开展“一下三民”(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得知办公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设备短缺、老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给村民委员会办事处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该局经过多方努力,协调联系启明公益基金会达成此次捐赠善举。
 
\
 
  启明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1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一个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理念积极倡导慈善意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作为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来彰显公益的力量。此次为钱庄村捐赠办公设备是该公益组织在咸安区的第二次捐赠。
  桥镇镇长李想代表受赠单位向启明公益基金会、咸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村里用好这批设备,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弘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回馈启明公益基金会及爱心人士的捐赠,把钱庄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