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组织青海总部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 2023-06-07 09:4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6月3日,夏都西宁,天高云淡、林木葱茏、绿意盎然,金诃藏药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组织青海总部职工前往西宁浦宁之珠(高原明珠)景区开展登山比赛。党支部书记、总裁牛豫娟,副董事长俞瑞华,工会主席马君花,团支部书记周海艳等带队参加活动。
 
\
 
  我们于清晨出发,迎着朝阳,征服高峰。在活动伊始,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文体委员马广荣介绍了此次登山比赛的比赛规则和分组安排;工会主席马君花宣读登山比赛应急救援预案,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登高望远,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也是金诃藏药组织每年度都组织的活动,它充分表达了金诃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即能强健身体,舒展胸怀,还能欣赏美丽的西山景象和高原明珠塔,更是我们金诃团队一起互助协作,达成目标美好时刻的展现。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组织爬山活动,是为了让大家互帮互助,为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
 
\
 
  “预备,跑”,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奋勇争先向山顶进发,有的同事如离弦的箭,卯足了劲儿往前跑,那矫健敏捷的身影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山路拐弯处;而有的同事则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一边迈开腿缓缓跑起来,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愉悦、轻松惬意。
  虽累但不放弃,大家凭着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勇攀高峰的同时,不忘记录沿途的美好瞬间。当你站在山顶,放眼望去,只见群山如丘,揽入无限风光,大家在彼此的鼓励和支持下,不断超越自我,互相勉励,加油鼓劲,彰显出同事间的友谊和团队间的向心力。
 
\
 
  山路上留下了金诃人的欢声笑语,就连那路边的花儿都被那笑声吸引得探出头来,开放得更加灿烂。当大家汗流浃背地登上山顶,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快,纷纷合影留念这美好的瞬间,这是一次挑战自我和放松身心的机会,通过攀爬险峰,俯瞰美丽风景,感受自然气息,让大家获得身心愉悦的体验。
 
\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登山比赛共有20名员工和10个小组获得男、女个人赛及团队赛奖项。
 
\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登高望远,到大自然中去,让我们的身心更加愉悦、健康。活动中,所有参加者之间相互扶持,共同促进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让大家在这个大自然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收获了自信和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找到自己的内心平衡和真正的快乐,带着回忆和收获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为金诃藏药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