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23年首期“客户总监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 2023-06-05 11:10: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29日-31日,首期”客户总监培训班”在江苏镇江圆满举办!完美教育为新晋客户总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
 
  本次培训采取测试与分析、知识分享、视频讨论、角色扮演、沙盘推演、学员复盘和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带领学员体验客户群建设,客户群精神的锤炼,培养学员认知力、决策力、计划力与目标达成的能力。
 
  专业课堂 指点迷津
 
\
 
  杨老师《DISC-行为领导力》,指出DISC注重个人性格和做事风格研究,结合学员行为风格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和解剖,有效地掌握人的性格差异,并深入探讨其中的交互影响和有效的调整方式,让参训学员学会慧眼识人、人尽其才,带领客户群获得更高的成就。
 
\
 
  夏老师《海上遇险》情景模拟课程,小组成员需要做到沟通与决策,同时发挥全体成员的创造性,创造无限可能。大家都深刻体会到计划和决策是实现个人与客户群目标的战略考量,同时我们也要关注决策中的心理现象,明确领导者在决策中的责任。
 
\
 
  吴老师《沙漠掘金》课程,“掘金之旅”意味着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誉与风险相伴。各组制定战略、分工协作、应急处理各种危机,从设定目标到规划路线,从储备物资到付诸实践,从遭遇困境到绝处逢生,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全情投入、积极思考、努力创新、勇于探索,在情景模拟中完成了团队建设与管理的实战演练。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团队管理中顶层设计、资源配置和落地执行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有效沟通、逻辑分析、随机应变都是完成目标任务的重点和关键,对今后增强客户群管理能力、提高计划执行能力、打造高效协同客户群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大咖授课  干货满满
 
\
 
  特邀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金牌认证讲师、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倾情授课,分享行业认知、客户群领导者定位等干货满满的内容,带领学员共识个人与客户群挑战,找出应对策略,付诸行动,进一步实现个人与客户群的目标。
 
  乘势而上  蓄力前行
  结业典礼上,陈丽娟经理为本次培训作总结,她希望大家及时复盘所学知识、温故知新、学以致用,践行完美教育的校训:知行合一,成己达人,发挥客户群领导人带头作用,带领客户群伙伴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不忘初心,为了更完美的明天共同奋斗!
 
\

\
 
初心不改 奋斗不止
携手攀登新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