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儿童节 宝健为希望小学捐赠数百万元物资

发布: 2023-06-02 17:4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今年六一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首个儿童节,全国各地的宝健希望小学也在这天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家人们——宝健爱心志愿者。
  之前的几年,受到疫情影响,宝健爱心志愿者们无法进入校园与孩子们相聚。因此,今年六一是双方期待已久的一次重逢。志愿者们带来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捐赠物资,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
  自1997年宝健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每年六一儿童节,宝健的爱心志愿者们都会回访希望小学,了解学校和孩子们的新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多年的真诚相待,倾心支援,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将宝健爱心志愿者看作了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大朋友”。志愿者们也把孩子们放在了心坎上,急他们所急,想他们所想。
 
\
\
 
  今年,志愿者们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营养品,还为一些条件较落后的学校捐建了大型数字电视、乒乓球台、动感单车以及各种球类等物资,帮助这些学校建设数字多媒体园地和运动健康园地,让这些学校的孩子们可以获得与大城市相媲美的学习和运动环境,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身体素质。
 
\
\
数字多媒体园地
 
\
运动健康园地
 
  一位宝健的爱心志愿者说:“看见孩子们坐在崭新的多媒体教室,看着巨大的电视屏幕,眼睛亮得好像在发光,感觉内心非常满足。”
  同时,宝健公司还向北京的五所小学送去了节日慰问物资,向对疫情期间仍然坚守教书育人岗位的辛勤园丁们表示诚挚感谢。
 
\
 
  今年六一儿童节,宝健共计捐赠了价值数百万元的物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宝健希望所有孩子都能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机会,学有所成,赢得更加美好的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