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 2023-06-02 11:0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又热烈
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
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放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为了给员工们创造一个难忘的亲子时光,让“绿二代”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2023年6月1日,绿之韵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六一”主题活动。
 
\
 
  放飞梦想 童心飞扬
  彩色主题墙、彩色气球将活动现场装扮得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穿上玩偶服,装扮成“韵小宝”、“小兔子”,为她们送上五彩缤纷的气球和节日的祝福。在“圈圈接力赛”、“重走长征路”、“滚圈圈”等一系列亲子小游戏中,家长与孩子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艺,跳街舞、即兴篮球表演、背诵唐诗......孩子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出色的表演,赢得满场喝彩与掌声。
 
\
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冯红致辞
 
\
 
  活动开始,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冯红致辞,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寄予希望。她表示,今天的每一项活动都是精心选择、细心准备,只为给每个家庭和可爱的宝贝一个完美的六一,一个值得留念和回忆的童年。希望每一个“绿二代”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充分感受父母的工作环境,感受绿之韵的“家文化”,感受陪伴和成长,共同创造美好的记忆。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赢得比赛的孩子们发放奖品
 
\
 
  上午场活动结束,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赢得比赛的孩子们发放奖品礼物。她向小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这里,孩子们释放天性,到处欢声笑语,大人们放松心情,享受快乐时光。六一儿童节的一份份礼物让员工们既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关心和爱护。生活不只有工作,还有爱和快乐,祝孩子们能健康长大、快乐学习、享受童年。
 
\
\
 
  红歌嘹亮 童心向党
  为了让“绿二代”们从小感受爱党爱国精神的洗礼与熏陶、传承优秀红色基因,此次亲子主题活动还特别邀请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飞雪,企业党委委员、联络科科长胡晓江,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工会主席冯红,总裁助理蒋文等领导参加活动,同小朋友们一起唱红歌、听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进他们幼小的心灵。
 
\
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飞雪讲话
 
  孩子们挥舞小红旗,合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歌声、动听的旋律,共同感受国家的发展强大;通过聆听少年英雄故事“小兵张嘎”、“小萝卜头”事迹;观看“王小二”话剧;一起跳红色手语舞等,引导孩子们在红色文化教育影响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阳光地走好童年每一步,做勇敢、坚强、上进的新一代。现场还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防溺水宣传教育视频,以寓教于乐、生动形象的动画向孩子们传授了自防自救知识,在防溺水知识抢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日后将一定会牢记安全要点。
 
\
 
  “今天这场活动非常精彩,我为大家点赞。”活动最后,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飞雪讲话。她首先代表浏阳经开区企业党委向今天参加儿童节活动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绿之韵集团党建工作一直是经开区的标杆,工会工作是园区的先进和骄傲,今天这台文艺汇演非常棒,既有革命题材,又有红色元素,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相信孩子们会带着这份爱与感动,沐浴着党的光辉,更加努力学习。“人的成长当中都会有一段暗暗的隧道,或短或长。别怕,只要我们相信前面有光,就一定能够看到胜利的希望。”最后,她引用网络作家房琪的一段话,祝福每个人都能童心不泯,永葆童真。
 
\
 
  整个活动充盈着欢声笑语,大小朋友们共度了美好的一天。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员工们的大力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六一过得非常有意义,既加深了亲子间情感交流,为孩子留下幸福的童年回忆,还让孩子们接受了爱国教育,让红色基因在下一代中得到传承。
 
\
 
“六月的天空,洒满了童真的笑声
在这个节日里,为你们献上最温暖的祝福
愿你们纯真烂漫,拥有勇敢的心灵
愿你们朝气蓬勃,永葆探索的勇气
愿你们健康成长,收获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