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举行书记讲堂暨经典好书阅读分享会

发布: 2023-05-29 09:5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进一步丰富安惠党员职工的政治文化生活,5月26日下午,“感悟延安之行,激励奋进力量”书记讲堂暨经典好书阅读分享会在安惠会议中心举行。安惠党员、团员、工会委员、党建发展委员会委员、专家组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0多人参会。
  3月24日至29日,2023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陕西尊享之旅开启,有60多位安惠人参与其中。期间,一同来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研学活动,接受精神洗礼,感悟芝彩人生。
 
\
 
  本次书记讲堂由参与延安之行的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和团委书记陈骏骅开讲。两位书记以“梁家河”“南泥湾”“宝塔山”“杨家岭”四个坐标为主线,向大家讲述延安之行“一本书”“一碗面”“一约定”“一堂课”的故事。通过他们的分享,使大家深深领会到延安历史的丰饶和厚重,感动于这片朴实的黄土地十三年的延安生活孕育出的伟大延安精神。
 
\
\
 
  随后,来自安惠党委、团委的13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中国革命的延安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后感。其中《中国革命的延安之路》用生动的故事串联起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重大事件与辉煌成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原汁原味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描述了一位大国领袖成长历程的重要阶段。据悉,这两本书是陈惠书记从延安为安惠党员团员带回的礼物。参与分享的党员团员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家园,为履职担当提供丰富的精神力量,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最美安惠人。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就党员团员的分享作点评。他强调正是因为中国革命注重“信息”“沟通”“统战”,而成就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随后,他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身作则”“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安惠人弘扬延安精神提出建议。
 
\
 
  安惠党委书记陈惠作总结讲话,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延安之行的感悟,为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勉励安惠人做思想上的“高富帅”,做家庭的好成员,做社会的好榜样。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参加江苏发展大会、通商大会的体会。他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相信党和政府,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抓住挑战与机遇,坚定安惠大健康道路自信、文化自信,以服务为目标,守正创新。他希望大家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敢为人先,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安惠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上,安惠党委也为各党支部分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书籍,并布置各党支部成立主题教育读书班(或读书小组),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主题教育书籍,并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充足准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