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吉林珲春顺利举办

发布: 2023-05-29 09:5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5月24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吉林珲春顺利举办。中央党校经济学博士、教授王金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公司市场总监王宝玉,以及来自吉林各地600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
 
  王金龙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建设“健康中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勇担责任、奋勇拼搏,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发表重要讲话。张红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六个必须坚持”“三个务必”的重要指示,鼓励大家勇担责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