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精益求精 完美质量 | 完美公司再获质量管理荣誉

发布: 2023-05-25 09:2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近日,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暨交流会在广东台山举行。完美公司代表团以优异的表现和实力,获得4项金奖,3项银奖,3项“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暨交流会最佳组织奖”;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被评为“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
 
  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廖鸣卫亲临现场对活动给予肯定,并对广东省轻工行业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
 
\
 
  本次交流会来自家电、酿酒、塑料、乐器、日化、洗涤、食品、饮用水、香化、包装、机械制造、陶瓷、五金、啤酒、电子配件、烟草等16个行业,完美等60多家企业达300名质量管理工作者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
 
  本年度全省轻工行业企业报送208个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33个质量信得过班组申报材料。完美公司的7个项目凭借精益求精、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工作脱颖而出。
 
\
 
  其中,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呼啦圈,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节能圈、无敌QC小组、精准QC小组发表的成果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行业金奖”;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降本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好圈、降耗圈发表的成果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行业银奖”。
 
\
 
  完美广东技术室、完美广东检测中心室、扬州完美原辅料监控组表现出色,荣获“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
 
  完美公司自2006年起推行QCC活动,员工可以对公司生产运营、管理全流程进行提案建议,并建立评审、考评、奖励机制。对于关键工序和流程,组建QCC和精益生产小组,集合各部门的意见和智慧对工艺流程进行持续优化。
 
\
 
  QCC与精益生产理念作为完美竞争力的重要内涵,意义之深邃不止在于企业经营的效率与效益,更重要的是践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承诺,为完美事业长远发展淬炼学习型的员工团队,铸就完美实力!
  未来,完美公司将会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加大质量管理与创新研发的投入。实干笃行,以匠心把控品质,以品质促进企业发展,持续不断地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