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联合起草《外来中药标准制定指南》实施

发布: 2023-05-24 16:1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日前,公司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等机构联合起草的团体标准T/CI028—2023《外来中药标准制定指南》,经国家标准委全国标准信息平台批准发布,正式颁布实施。
 
\
 
  《外来中药标准制定指南》
  是针对外来草药食材建立的、用中医药理论指导总结药物功效和赋予中药药性的规范与方法,既能指导外来草药食材在中国“安家落户”,又为中国中医药行业走向国际、开展更为广泛的国际合作与应用提供专业支持。
  中医药向来以包容的胸怀,网罗全球优秀的草药食材。外来的草药食材进入中国后,基于安全、科研以及本土化等要求,还不能称其为中药,需进行专业的研究及判定,为其进行专业的中药药性和功效的表述。
  公司全程参与起草与制定的团体标准T/CI028—2023《外来中药标准制定指南》,是首个外来草药食材制定标准的规范指南,对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中医药原料研究硕果累累
  多年来,公司在外来中药原料的研究与创新上不断突破,取得累累硕果。尤其在玛咖原料研究与应用领域精耕10年,收获了众多成果与实力殊荣。
 
\
 
  1
  起草制定《玛咖粉》行业标准
  填补玛咖行业原料无科学的质量控制标准问题,促进玛咖产业高质量规范发展。
 
\
 
  2
  获得玛咖相关授权发明专利10项
 
  3
  发表玛咖相关SCI、EI、中文核心等期刊
  论文20余篇
 
  4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华中医药
  学会科技三等奖、烟台开发区创新类科技
  领军人才项目等荣誉
 
\
 
  5
  积极开展玛咖原料的多方面研究,取得丰富成果
  公司开展玛咖原料的生长环境、活性成分、品质鉴定、现代药理、中药药性、种植管理、产品开发等研究,取得丰富成果,形成集玛咖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展示、旅游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
 
  6
  赋予玛咖中药药性
  使玛咖与中药的配伍及临床应用有了理论依据,保障玛咖更好地在医疗保健行业推广应用。
 
专注科学研发,引领产业发展
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科研实力
增加健康产品与服务供给输出
为“健康与美丽”赋予更多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