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河南开展"智能中医"脉诊仪进店活动

发布: 2023-05-24 16:0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河南分公司“智能中医”脉诊仪进店活动如火如荼举办。活动走进郑州、荥阳、禹州、平顶山、济源、浚县等各地市县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为近两百名新时代人带去安全、便捷、高效的健康监测体验。体验过脉诊仪的健康监测后,大家纷纷赞叹脉诊仪是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
驻马店遂平站脉诊仪健康监测
 
  为保证更多人能够体验到脉诊仪的健康监测服务,分公司对各流程进行优化,开设了分时段网上预约,并对操作流程进行事先培训,保障了整体流程高效有序。
 
\
郑州、禹州站脉诊仪健康监测
 
\
鹤壁浚县、平顶山站脉诊仪健康监测
 
\
荥阳、济源站脉诊仪健康监测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公司高科技健康监测设备赞不绝口,认为脉诊仪监测十分精准,获得的健康评估干预报告有据可循,对公司全面的健康管理方案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