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3“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安丘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3-05-24 10:0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5月20日,2023“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安丘站报告会在安丘青云国际大酒店举行,近600位来自山东市场及周边地区热爱食药用菌的朋友齐聚安丘,普及食药用菌知识,推广健康产业,提供事业良机,共绘大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
 
\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建胜致辞。正值“5.20”,他表示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为大家普及食药用菌健康产业是一件幸福的事。安惠公司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核心,立足食药用菌产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欢迎大家来南通看看灵芝,深入了解食药用菌产业,了解安惠平台,一起把食药用菌这个伟大的产业做成伟大的事业。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带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主题报告,他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出发点,深入解读“健康中国”的五项重点工作。他表示,安惠公司在弘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与推广健康产业的道路上一直在行动,从大会宣传、专业培训、产品支持,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的发起,每一步都是对健康产业的一次助力。他呼吁大家要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影响更多的朋友加入健康产业推广中来,让更多朋友因食药用菌而健康。
 
\
 
  安惠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带来《食用菌与健康》的精彩课程。她从菌菇的特性、种类以及百菌健产品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食药用菌。一直以来,安惠公司在食药用菌领域“挖呀挖”,为大家研发更多的优质产品。她提醒大家多多关注安惠公司的自媒体平台,学习健康的养生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吃菌菇,为健康加分!
 
\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毕秀俊、仲光建、李成芳分别进行专题分享。加入安惠之前,他们都是普通人,经历过失败、遭受过生活的变故;来到安惠后,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通过努力,一步步脚踏实地,逆袭成功。成功之路有起有伏,安惠的多元化平台为更多平凡人提供了选择的机会,让更多寻求改变的人实现梦想,获得荣誉。
 
\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周绪艾进行总结。曾经的她是一名保险精英,她说,来到安惠,不仅仅是在讨生活,而是在享受生活、塑造生活,同时,安惠还给予了健康和财富。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她还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打造出一支积极、阳光正能量的团队。她邀请在场的新老朋友去安惠园参观考察,抓住事业良机,勇敢地踏出一步,和安惠一起,去看看从未看过的风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