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市场发展委员会首届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 2023-05-24 16:2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市场发展委员会
首届常委会议召开
 
  五月的西安散发着馥郁的芬芳,五月的西安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召开,让这座蕴藏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焕发出新生机。5月20日,陕西三八妇乐市场发展委员会首届常委会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直销事业部市场副总裁李云帆、教育副总裁成富强等公司高管与市场发展常委会委员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
副董事长致辞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参会的各位委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说:“无论面对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三八妇乐都要坚持初心不改、方向不变,即要持续深耕女性生殖健康领域并向大健康产业进军,要坚持‘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兴旺一个民族’的企业使命。”同时, 她也就企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她表示:“首先是稳大局、求发展,公司和各市场的伙伴们是利益和命运的共同体,面对变化和变革,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大局观,要维护和谐共事发展的局面;其次是严管理、攀高峰,事实告诉我们,没有严格的管理和过硬的队伍,是打不了胜仗的,我们应该坚信,积极的管理变革一定会产生发展的新动力。”最后,韩美宁副董事长表示,她和三八妇乐愿意跟各位精英和市场上每一位热爱这份事业的伙伴一起携手奋进、共创辉煌、共享丰盛!她也期待着三八妇乐这个集体能在当下这个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国人的健康,为民族品牌的崛起,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三八妇乐的力量!
 
市场发展委常委授聘
 
\
 
  三八妇乐市场发展委员会的宗旨是在公司与市场之间建立起一个稳定、高效的沟通机制,以提高公司重大决策过程中的民主性、科学性与高效性。当日会议上,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为罗兰香、陈佳琪、谢振云、邵雪娟、余灵芝、陈红梅、常亮、容科南、孙睿汐、边德华、周淑萍、季凤珍、李锦颖、郑林丰、郑蕊欣、王跃霖、张小伟共17人颁发了常委聘书。
 
业务工作汇报
 
 \
 
  直销事业部教育副总裁成富强从旅游方案、新品信息、NMN产品进度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业务工作汇报。成总表示:格局成就未来,希望各位委常能够深刻理解国家政策、共谋企业发展,与集团紧密配合,团结奋斗,不断提升市场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场模式优化及讨论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郭峰从市场模式优化方案背景,优化原则,优化前&优化后提升对比,市场利好政策等方面与大家详细分析了模式优化方案。
 
\
 
  随后,参会常委就个人对模式优化方案及利好政策的理解、建议等展开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以市场发展委员会常委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与公司领导平等对话,共商前景, 深感荣幸!会议不论在市场规划还是人生经营上都让我们都有了更高的提升,让我们明白了当前所处的环境,看到了公司及行业发展的未来,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以更高远的目标、更宽阔的视野、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步伐,在三八妇乐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的决心!
 
\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续辉煌!
  晚上,三八妇乐市场发展委员会首届常委会议感恩答谢晚宴在西安高新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晚宴伊始,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韩美宁上台提祝酒词,她希望大家能将会议精髓传达到市场上去,未来继续努力,共创2023新的辉煌!随后,市场副总裁李云帆,教育副总裁成富强等携公司高管一起上台举杯祝酒,为所有嘉宾、事业伙伴和家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感恩有你,一路随行。让我们在2023年,一起努力,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