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为市民提供营养餐 安利美好加油站助力健康体验展示

发布: 2023-05-22 15:4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每年5月第三周是我国的全民营养周。今年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5月15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重庆市第九届全民营养周暨第34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举行。
 
\
重庆市2023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现场。安利供图
 
  本次活动由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重庆市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指导,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营养学会主办,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庆市健康教育所、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承办,重庆市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参与单位、重庆市预防医学会、重庆学生营养和健康促进会、重庆市营养师协会、江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来自本次活动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有关营养专家,营养健康食堂/餐厅的代表,学生代表,爱营养、爱健康、爱自己的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全民营养周宣传启动仪式。
 
  安利美好加油站助力健康体验展示
  作为“全面健康推动者”的安利重庆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受邀在启动仪式现场,以“美好加油站”为主题,进行了健康展示,为市民提供了营养餐的体验。
 
\
美好加油站为现场市民提供健康体验。安利供图
 
  活动现场,安利志愿者为市民演示营养餐制作方法,通过新鲜水果、牛奶、吐司等简单食材,搭配制作营养均衡的美味餐食,受到市民的喜爱。家住江北区的张阿姨认真请教工作人员,说自己早餐很单一,不是馒头就是面条,通过学习制作营养餐,懂得了食物种类要多,颜色要多,这样才更健康。
 
  重报健康大讲堂走进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
  5月21日,重报健康大讲堂走进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60多位市民受邀参与了系列健康体验。
 
\
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安利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营养师协会授予安利重庆分公司会员单位,并希望未来能共同提升市民健康意识,推动健康中国的发展。
 
\
重庆营养师协会授予安利重庆分公司会员单位。安利供图
 
  在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的孙海岚教授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通过专业的讲解,引导市民认识食物与营养的密切关系,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主动践行“食养是良医”,做到合理膳食,科学食养,构筑起免疫防线,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
孙海岚教授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安利供图
 
  在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市民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现场制作营养餐及饮品,学习营养搭配。在现场,市民还通过游戏,了解每天的膳食搭配以及三减三健的重要性。来自渝中区的市民程女士表示“目前,健康越来越受大家关注。最近身边也有‘二阳’的朋友,大家都非常关心如何才能提升免疫力,增强‘健康力’。今天的主题活动既有科学健康知识科普,又有精彩有趣的互动体验,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合理膳食方面的专业知识。”
 
\
市民现场体验制作营养餐及饮品。安利供图 
 
  安利 “健康促进科普基地”自2021年挂牌以来,通过各种政府资源,围绕大健康开展10余场线下活动,超过1000名市民参加了体验,他们通过学习健康知识,加强健康管理,成为了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
市民参与健康小游戏。安利供图 
 
  为响应2035年建成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顺应公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安利把握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发展机遇期,深耕大健康赛道,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定位,夯实数字化运营能力,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打造大健康社群,推动公众享有涵盖身体、情绪和社交关系等多维度的“全面健康”。
 
\
市民参与健康体验。安利供图 
 
  安利重庆、云南、贵州省总监赵雪莲介绍:后疫情时代“不得病”“少生病”“晚生病”成为普遍共识,安利倡导全面均衡的膳食摄入、科学适当的营养补充、充足睡眠、适量运动以及乐观平和的心态,未来还将不断创新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通过健康社群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提供专业健康服务、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帮助公众享有全面健康和美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