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 助推全民营养健康

发布: 2023-05-19 15:38: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我国将每年五月的第三周设立为“全民营养周”,每年5月20日为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5月15日-5月21日为第九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5月20日是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
 
\
 
  5月19日,由中国营养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安全所指导,四川省营养学会、四川省营养师协会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四川省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健康四川 我们行动”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宣传活动在安利成都体验馆健康促进科普基地举行。
 
\
 
  活动现场,首场线下“健康四川 我们行动-全面健康小课堂”顺利开课,来自安利公司的专业营养讲师向市民解读了体脂率相关的营养健康知识,比如何为体脂率、体脂率的健康范围、体重管理的关键等等,让市民了解到合理的运动及膳食补充对人体的重要性,帮助市民意识到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掌握达至全面健康的具体方法和途径。活动中,健康促进科普基地的相关健康检测项目免费向市民开放,供大家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基础健康情况。
 
\
 
  据悉,本活动将总计开展四期不同主题的线下公益小课堂,面向公众加强科普和健康教育,倡导大家一起为健康行动。与此同时,活动过程中也会开放健康公益社群,邀请多位获得公共营养师证书以及中国营养学会营养指导员证书的志愿者,免费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专业的营养健康咨询,并定期推送营养健康相关知识,持续鼓励大众坚持学习健康知识,共同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呵护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之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