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远赴千里贵阳追逐爱情却不料陷入1040传销骗局

发布: 2023-05-18 11:3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刘李冰反传销  

  小伙讲述自己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贵阳的女孩子,两个人聊得很愉快就感觉找到了彼此的心仪对象一样,偶尔还会主动视频或者语音,由于两人相隔异地就萌生了去找她的想法,最后却陷入了一个贵阳1040传销女的陷阱之中。
  2023年5月1日,我远赴千里去了贵州贵阳找她,第一天把我安排在花果园附近的一个出租屋,里面连她一起三四个人,当晚我和另外一名男传销人员在一起睡的。
  第二天,我们相约一起出去玩,去了黔灵山公园、青岩古镇、花果园、在路上我还为她买了化妆品,感觉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就这样我们一起逛了2天。
  第四天:说带我了解下这边的发展情况,叫我不要多想,然后就东走西拐的把我带进了另外一个小区,里面有一个女士给我讲“五级三阶制”投资3800元也可以投资高起点21份69800元可赚1040万元,我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当晚我就想离开,但是心里也是放不下她,但是让我也改变了对她的一些好感。
  接下来几天每天上午给我安排2节课给我洗脑,下午2节课,从分析这个行业是不是传销,到这个行业为什么能做,怎么能赚1040万元,还讲什么宏观调控、侧面扶持一大堆,各种的讲解就想告诉我这个是合法的,这个可以赚大钱,让我交钱。
  这次贵阳之行也是让我大开眼界,一个专门讲现象的传销讲师,说有一个小区叫“山水黔城的小区”然后通过手机打开百度地图看这个小区,小区里没有三组团,为什么没有三组团因为三组团在单独一个地方,在四方河路,暗示着每人拉三个人,而这三个人要来自四方不能是本地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让本地人参与(其实就是异地操作拉人头也就骗骗老年人)还说这个小区没有55号楼,因为这个55号楼是单独的,为什么单独建造就是为了告诉我们5个阶层反正就玄学忽悠,听得我都笑了,最后老师生气了,说你看看你嬉皮笑脸。
  你对你女朋友就不上心吧,要是上心早就该转账了,我说我就是不参与,我不会参与的,老师气走了,他自称退伍军人,之前的都说是做生意的,每个人都有一个身份象征,估计也是捏造的为了让人觉得这些人都在做都比我强,我一个打工的为什么不相信呢,每个部分都设计的非常巧妙细节都把握到了,每次结束开始都暗示用感情来作为逼单的筹码。
  每当我先离开的时候,我的网恋女友就开始跟我打感情牌,我说这是传销,她非让我耐心听完,然后接下来又是一天,四个所谓的传销讲师,主要是针对我心里的疑问给我进行分析,然后他们说这个是培养有胆识有魄力的现代化商人,我说我没有魄力他们被气的半死。
  这一天的洗脑结束以后女网友很生气,开始用感情攻势你为什么不好好听,为什么总作对,我又没说让你做只是让你听听你就这样,你是不是不想听了,你意思是不是我们各做各个,你意思是不是就想跟我分手,当时我也怕了怕走不掉就说你要这样想就这样吧我去收拾东西走了,然后就上去收拾东西走了。
  讲师有一半是河南驻马店的,其他有山东的、有安徽的,有云南的,有重庆的,觉得最攻心的是宏观调控,跟女网友的情感攻势,与其他网友也聊了感觉个个都是奥斯卡影帝级别,对你太好了,出来半个月了内心依旧是空唠唠的很心痛,不敢相信一切都是演戏,大家都是跑了1千公里来见面,伤的都是有情义人的心,都是非常善良的人,传销太害人,这样做整个社会的信任危机都会出现,损害的不只是个人财产,而是整个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刘李冰提醒:
  贵阳为典型的南派1040传销组织,他们主要是利用建筑物,非法出版物、扭曲事实,利用所谓的情感给人洗脑,只要你不贪、不被所谓的感情所蒙蔽那你就不会被骗,我们始终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