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生命健康创新研究苑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 2023-05-18 08:4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
 
  5月16日下午,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生命健康创新研究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发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在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忠辉,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新西兰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及现场其他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领导及代表见证下,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与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先生签订了投资协议。
 
\
领导在签约现场合影留念
 
  项目概况
  “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生命健康创新研究苑”投资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由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安发本草(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占地面积约31亩。项目拟在安发科技园东北侧建设安发科研创新总部大厦、安发本草中药配方颗粒研制及智能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安发本草互联互联网医院总部及门诊总部、符合CNAS标准的第三方检测检验中心、功能红粬及冬虫夏草产业中心、安发创新营销中心、人才中心等单体项目。
 
\
安发生物郑春源总助介绍项目概况及启动进展
 
  项目计划于2026年全面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安发本草成为福建省第一家专精于现代中药及中药配方颗粒集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康养、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中外合资企业。
 
\
高益槐教授致辞
 
  高益槐教表示,在“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生命健康创新研究苑”投资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宁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敏捷响应,落实“一企一策”“特事特办”精细化服务,特别指定郑忠辉副市长统筹协调项目进度,畅通审批绿色通道,为项目推进按下了快进键。安发生物将不断加速推进中药配方颗粒新药研发、创制和产业化推广,平稳推动“第三次创业”落地和创新转型升级,继续做强、做大、做精、做深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力争成为东侨开发区“一核两翼多元”中大健康产业的标杆企业。同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助推东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雷祖铃书记致辞
 
  雷祖铃书记在代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讲话时指出,安发生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生产销售良性互动,为东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的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约的项目是东侨开发区“一核两翼多元”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大健康产业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宁德市生物医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人民健康福祉的创新工程!意义重大,令人鼓舞!
  雷祖铃书记表示,坚信安发本草项目一定能够谱写现代中药配方颗粒创制、研产、销售事业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大家的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全力实现安发本草项目能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
仪式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