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富日牧涉嫌传销 疑似资金盘崩塌

发布: 2023-05-17 11:3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生活网  

  5月13日,湖南富日牧农业有限公司开在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的富日牧农业体验店(凤凰园 邵阳00001店)门口聚集了众多的顾客,顾客们拉起了横幅,横幅上书“富日牧—凤凰园涉嫌传销,还我血汗钱”。这个只有二十几个平方不到的门店面吵吵嚷嚷,推推搡搡,场面非常激烈。富日牧的客户大喊要求立刻退钱,而富日牧又不能给客户退钱,高度疑似其资金盘崩塌。
 
\
 
  据了解,湖南富日牧农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打着政府政策的旗号,以月化百分之十以上的高额回报率,吸引社会存款及投资,并采用传销的手段,对营销人员进行所谓“专业”的诈骗话术和套路,套牢营销人员的资金和营销人员的客户。现在客户按照其约定的时间兑现本金和投资回报,湖南富日牧公司无法兑现,这涉嫌传销的非法集资资金盘崩塌。
 
\
 
  据称,湖南富日牧利用短短的5个月的时间,非法集资金额达五千万元以上,短期内如此巨大的金额令人咋舌,开几个这样的不到二十个平方的小店,就能够撬动如此之大的市场,其诈骗传销手段令人吃惊不小,不知道将有多少人的血汗钱将血本无归,不知道又有多少个家庭面临无妄之灾。许多知道消息的顾客惊呼上当,纷纷跑到现场核实,并向主管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举报反映情况,寄希望政府能够出面,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够追回投资的款项。相信政府能够在短时间内以雷霆之手段打击富日牧,并拿出正确的处理方案,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