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2023年嘉年华游园须知及参观指南

发布: 2023-05-17 11:3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中国)  

  追光者,耀不凡——三生(中国)第15届嗨购嘉年华暨游园博览会盛典将于2023年5月30日至6月30日在三生健康产业园区举行,阔别3年,欢迎五湖四海的三生家人们回家! 
  秉承着“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价值观,为了让每一位营销伙伴有更好的参会体验,同时展示三生人特有的风采,现就游园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嘉年华场次安排及开园时间说明
 
\
(以上场次安排为市场已向公司申请确认的场次)
 
  根据公司安排及市场申请,本次嘉年华从5月30日正式开启,届时线上启幕盛典将在蜂鸟平台直播。
  5月31日起体系嘉年华专场,每两天为一场,每场的第一天为报到日和自由活动,可预约参观公司大医集、游艇俱乐部和企业文化展厅(除公司文化展厅外的公司其余办公区域不对外参观)。
  第二天上午为园区开放日,开放时间(8:30-12:00),整个园区(除办公区域)对全体三生家人开放(凭票入场),当天12:00以后整个园区为封园时间,园区需要进行整理、清扫、维护,故不接受营销伙伴的游园申请,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其它注意事项
 
  01
  本次博览会公司不统一安排大巴,请大家自行前往博览会现场,建议各地同一市场的营销伙伴,租赁具有营业执照的正规旅行社车辆,并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故障的保险检查,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三生健康产业园区;
 
  02
  自行驾车前往会场参加嘉年华的营销伙伴(含私家车、租车、小车),请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统一指挥,有序将车辆停放在会议中心区域的停车场,因会场停车区域有限,请大家尽量统一大巴车前往;
 
  03
  因场地限制,嘉年华现场没有行李寄存处,请参会营销伙伴切勿带大件行李入场(可提前寄存在大巴车或酒店);
 
  04
  因近期梅雨天气,参会前请及时关注宁波天气,根据天气适当准备雨具。
 
  追光者,耀不凡——三生(中国)第15届嗨购嘉年华暨游园博览会盛典即将盛大开启,再次欢迎各位三生家人的到来!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6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