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百人齐聚安利深圳体验馆 为健康打call

发布: 2023-05-16 11:1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每年五月的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5月14日上午,“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2023深圳“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安利深圳体验馆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营养学会的业内专家,以及安利志愿者,深圳市民等百余人齐聚安利深圳体验馆,共庆健康盛会。
 
\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深圳分站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全民营养周启动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国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是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等单位提供专业指导及学术支持,央视新闻《健康公开课》、腾讯健康、北京卫视《养生堂》作为平台支持,共同推出的,集合权威机构、平台、专家、媒体力量,共同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民健康推动活动。
 
\
启动仪式到场嘉宾
 
  在深圳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深圳市营养学会的支持下,“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深圳分站活动暨2023年深圳市全民营养周顺利启动。
  后疫情时代,“不得病”“少生病”“晚生病”成为普遍共识,人们越来越关注营养与健康的话题。健康的消费从隐性刚需逐步成为显性刚需,居民用于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消费也将持续增加。
 
\
现场健身操表演
 
\
安利志愿者们特制的母亲节饮品
 
  在安利深圳体验馆内,市民们品尝志愿者们现场制作的营养餐及饮品,学习健康知识。作为“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安利深圳体验馆长期开展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有益实践,通过线上线下健康社群、大健康读书会等方式,激励更多人抱团学习健康知识,并带动身边人参与,让大家把学到的健康知识变成实际行动,把行动变成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公众的全面健康。
 
\
安利深圳分公司受邀成为深圳市营养学会企业会员
 
  安利深圳分公司受邀成为深圳市营养学会企业会员,在学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深圳市各项营养宣传推广活动。安利营养志愿者们也将走进社区,为市民进行健康讲解和咨询。安利深圳体验馆还将做为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营养指导员”的深圳地区报名点,为营养健康领域人才培训、储备、专业资质证书报考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现场福利抽奖幸运中奖市民
  安利深圳城市群负责人孔祥勤表示,安利倡导全面均衡的膳食摄入、科学适当的营养补充、充足睡眠、适量运动以及乐观平和的心态,未来还将不断创新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通过健康社群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提供专业健康服务、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帮助公众享有全面健康和美好生活。
 
\
\
 
  据悉,从今年6月起,安利深圳体验馆将每月开展由深圳市营养学会专家讲授的公益营养健康专题讲座,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