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全方位助力提升健康素养 绽放精彩人生

发布: 2023-05-16 10:13: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23“全民营养周”
已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营养周的主题是
“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
 
\
 
营养周旨在通过全社会的主题传播活动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等的要求
推进合理膳食普及
共同促进全民营养健康素养提升
 
  作为致力于打造全球顶尖的健康公司及社区的知名企业,康宝莱一直通过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以及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助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营养助力
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
 
\
 
  康宝莱汇聚全球优秀科研专家,精心打造以科学为依托的、可信赖的营养品,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均衡营养。康宝莱已经发展成为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全面营养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产品涵盖每日营养、目标营养、运动营养等不同的系列。公司将通过不断开发和升级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独特需求的产品。
 
服务助力
个性化服务的营养顾问
 
\
 
  康宝莱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他们既是从饮食到运动,全方位关照你的营养顾问;又是陪你挥汗如雨,享受运动快乐的健身达人,同时也是你的时尚导师、贴心好友,与你共同成就精彩人生。
 
运动助力
世界各地体育赛事支持
 
\
 
  康宝莱积极支持世界各地的运动赛事。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150名世界级运动员、运动团队和体育赛事。近日,康宝莱第三次与足坛巨星C罗达成营养赞助合作续约,为他提供产品、科技等综合性营养指导方案,助力C罗保持巅峰竞技状态,成就非凡赛场表现。
 
行动助力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等项目
 
\
 
  康宝莱通过举办“康宝莱营养进社区”项目,开展“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5K嘉年华”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活动,面向社区和公众大力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体重管理、合理运动等理念,助力提升公众健康素养。
 
展望未来
康宝莱将继续凭借
自身的全球实力和丰富经验
传播健康文化
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断传递
帮助人们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