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助力大运会 全员来运动

发布: 2023-05-13 09:0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西社区传媒  

\
 
  随着大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成都的街头到处都洋溢着阳光活力的运动气息。5月12日,一场“爱成都 ·迎大运——2023大运有我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成都市武侯区郭家桥北街慈善广场举行,数百名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打卡。
 
\
 
  活动现场,花鼓队的开场舞精彩纷呈,让现场的居民朋友们连连拍手叫好。随后,社区舞蹈队和健身操队带来的演出也同样让人们眼前一亮。有关大运会及金融知识的有奖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投壶、排山倒海之双人对抗、百里挑一之双人对抗、托乒乓球四个项目,居民们可通过参与这些项目获得相应的印章,进而前往兑奖区兑换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康宝莱补给站”,参与者可一边“闯关”一边前往“补给站”品尝营养奶昔,得到能量补给,这也是本次活动“营养+运动”的体现。
 
\
 
  “好久没有参加到这么巴适的活动了,我要给主办方点一个大大的赞!”家住郭家桥社区的杨先生高兴地说,“特别是这个趣味活动环节,要同时运用到多种‘力气’来完成,既好耍又好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