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走进浙江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 2023-05-12 11:47: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10日,以“全民健康管理,追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杭州主题会议暨‘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走进浙江”活动在杭州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副社长、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健康中国行动联盟秘书长王永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全国康复医学理事会理事陈作兵,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上海市营养学会理事、上海市食疗研究会理事伍佩英,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副总裁彭志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霍军生,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主编柴广翰等出席大会活动。
 
\
 
  西湖论健 完美先行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的地方,是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也是健康中国省域示范区。浙江不仅有绿水青山,还有创业创新,弄潮精神也从浙江出发。此次活动走进杭州,这是完美公司“向美而生”的举措。
  他回顾回乡创业的经历和初心,“就是想实现父辈们的心愿,希望能为家乡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心力”。遇上改革开放的东风,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才有如今的完美。他强调,在中国长远投资,完美一直很坚定!扎根中国近三十年来,完美公司不忘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脚踏实地办实事,真心实意做好事。身处伟大的时代,完美将继续加快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耕大健康产业,致力成为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跑出健康中国完美行动的加速度!
 
\
 
  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副社长、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健康中国行动联盟秘书长王永进表示,“大健康”的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健康中国的关键所在。本次大会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宗旨,以“全民健康管理,追求健康生活”为主题,致力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家学者的思想探讨,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管理的重视,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下生根发芽的完美种子!
  此次论坛是健康领域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健康产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他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行列,用健康中国完美行动的生动样本奋力谱写健康中国建设新篇章。
 
  全民健康“管”起来
  健康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而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法则是我们每个人达到健康目标的关键。本次活动邀请了生命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从学术、营养知识等角度,和大家研讨健康管理的有关话题。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全国康复医学理事会理事陈作兵发表《肠道菌群平衡与老年肌少症的关系研究》主题演讲。健康老龄化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
  曾在武汉抗疫一线奋斗了数个日夜的他,对微生态的作用有着深刻的体会。老年性肌肉减少症是随着年龄而出现的疾病,通过在动物实验中发现,从肠道微生态着手,调节肠道菌群,可改善预防老年肌少症。
  他指出,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在日常生活中要以健康为主,注重“预防、保健、康复”。未来,希望通过健康理念的传递,从娃娃开始抓起,打开中国的健康格局,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霍军生带来《营养和肠道微生态与健康促进》的主题分享。从长期农业作物筛选到食品加工和烹饪过程,造成如碳水化合物、脂肪等能量物质含量的增加,而重要的营养成分如膳食纤维等则大大地流失。他指出,食物变迁导致慢性疾病呈现持续加剧态势,膳食营养不合理是营养健康问题的根源。
  人体微生物种类繁多且数量巨大,共同组成了人体微生态系统。尤其是肠道菌群之间相互竞争或合作,需要保持规律科学的膳食营养及良好的情绪,让其保持稳定的平衡状态。而加强人体健康管理、促进健康的新思路是需要更为精准的营养,精准营养和肠道微生态是预防控制慢性疾病的可行技术方法。
 
\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上海市营养学会理事、上海市食疗研究会理事伍佩英发表主题为《营养健康食品的循证医学临床观察与研究》的演讲。慢性病多起源于肠道,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关。她强调了肠道健康对人体的重要性,并指出聚焦肠道健康,能助力开展有效的健康管理。其中,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和后生元是补充肠道微生态的调节剂,对维持肠道菌群结构平衡、促进肠道蠕动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会上,她还介绍了完美健康食品的循证医学研究与临床研究。
 
\
 
  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发表《科技创新,踔厉前行》主题报告。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而科技创新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秉持“清调补”健康理念,坚实科研为基础,从产品研究延伸到应用技术的基础研究领域,运用科研平台和工具从细胞到模式生物(线虫、斑马鱼、鸡胚),从动物到人体临床的功效和安全评价研究,积极培育人才沃土,发挥智力精锐优势,形成了自有益生菌、沙棘蛋白肽、二裂酵母、重组多肽等科研成果,为健康插上“完美”之翼。
 
\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由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主持的《全民健康管理 追求健康生活》主题圆桌对话,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康复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海军,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上海市营养学会理事、上海市食疗研究会理事伍佩英, 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完美中国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黄文波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健康管理进行探讨。
 
\
徐华锋
 
\
李海军
 
\
伍佩英
 
\
欧鸥
 
\
黄文波
 
  徐华锋认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而企业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优秀的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健康中国战略大局,发挥所擅长的领域去帮助更多人,为国家和社会创造出更多丰硕的果实。“全民健康管理,追求健康生活”,不是一句口号,从生活点滴开始,逐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李海军表示,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促进健康老龄化是重要举措。关于发酵蛋白肽改善老年肌少症的功效及作用机制的研究课题,当前已取得不错的成果,将开展更深入的探索,并表示会努力用科学研究促进全民健康管理。
  伍佩英则从丰富的临床经验讲述营养干预在预防慢病、治疗疾病、病后康复不同阶段有着重要的作用。她强调每个人需要重视健康,建立预防理念,树立健康管理价值观,持续深入学习知识,做好健康管理!
  欧鸥指出,控制体重是健康管理中的一环,是一个需持之以恒的漫长过程。践行健康管理,做到知行合一,从每天的点点滴滴开始,携手拥有更加健康的明天。
  黄文波表示,健康很重要,做好自我管理,从营养早餐开始。在深度学习中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在实践中把能力变成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健康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管理方式。
 
\
完美公司区域总经理完美浙江/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吴仁钢
 
\
完美公司市场中心健康食品室经理卢凯星
 
\
活动现场
 
  完美公司区域总经理、完美浙江/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吴仁钢表示,建设完美品牌,完美一直用心做好做到三个“专”:专心于健康美丽市场,专注于深耕身边的市场,专业于打造完美的服务与知识水平。迈向三十而立,完美人要勇立潮头,做完美的先行者!
  风潮激荡势翼然,鼎新气象冠山川。完美公司正迈入“三十而立”的关键阶段,接下来将继续紧跟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加大健康产业布局,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源头,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不断加快转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打造健康产品,推动产学研结合,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共同画好健康中国的精彩画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