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劳嘉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走访重点提案办理单位

发布: 2023-05-12 09:4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带队走访重点提案办理单位
 
  2023年5月1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和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办前协商走访。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座谈。湖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委员、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监督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参加调研。
 
\
走访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讲话
 
\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亲鹏作汇报
 
  目前,各重点提案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省工信厅全面部署提案工作,并探索“抓制度完善、抓责任分工、抓办理进度、抓督促调度、抓充分沟通”的提案办理新路径,高效优质办理重点提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坚持对标对表,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了开展办前会商、深入调研、研提意见、答复提案、跟踪问效。
 
\
走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志刚作汇报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沐
 
\
湖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委员、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监督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综合指挥中心
 
\
 
  办好政协提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湖南省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劳嘉委员表示,履职为民,是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未来,她将按照省政协“7+4+5+3”的工作要求,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的结合文章,加强政协、委员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努力做到建议言之有据、言之有物,参政参到点上、协商协在实处。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