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赣州比德堡精酿新零售公司因组织策划传销被没收违法所得

发布: 2023-05-11 13:4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  

  近期,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赣州比德堡精酿新零售有限公司因组织策划传销行为违反了《禁止传销条例》第二条和第七条第(二)项、第(三)项的规定,被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142273元。
  据企查查显示,赣州比德堡精酿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8日,周强担任法人,持股76%,温丽玲持股15%,赣州圣享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持股9%。软件著作权为比德堡精酿平台。此外,周强还是湖南百惠酒业有限公司最大股东。
  北青网健康提醒广大网友,传销一般体现在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或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以获得加入的资格,然后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的依据,来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来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的秩序。
  此外,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组织策划传销的,没收违法所得,处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罚款,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参加传销的,没收违法所得,处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组织、领导传销情节构成犯罪的,根据《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的规定,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尤其徒刑并处罚金。而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明知存在传销行为仍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或其他条件帮助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传销活动中往往还会涉及其他罪行,如非法监禁、故意伤害等行为,一般对传销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和其从犯会数罪并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