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大中华云南旅游研讨会精彩绽放

发布: 2023-05-11 09:5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是一份传播健康的事业。
  太阳神是一份传递快乐的事业。
  在刚刚过去的4月,太阳神大中华团队伙伴们携手走进美丽的云南——昆明、大理、丽江,每一处风景宜人的地点都留下了太阳神人的足迹,每一段快乐的旅程中,都充满了太阳神人幸福的笑容。
 
\
精彩的会议课程
 
  旅途开始前,伙伴们召开了精彩的会议,总结近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下一阶段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规划。伙伴们激情昂扬、以饱满的斗志踏上了快乐的旅程。 
 
\
快乐的晚宴
 
  在太阳神的平台上,可以尝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美景,更可以交遍天下朋友,此次愉快的昆明大理丽江之旅,伙伴们领略了云南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斗志高昂的太阳神人一路欢声笑语,畅享美食美景。
 
 
\
 
  一直以来,太阳神都希望可以让伙伴们在收获物质财富的同时,也能够收获精神上的富足。越努力越快乐,未来伙伴们一定可以收获更多的财富,收获更多的快乐,成就多彩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