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新华社,共话中华健康养生品牌的创新发展

发布: 2023-05-11 09:3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5月9日,由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指导,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共同支持的“中华健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新华社现场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视频号和无限极视频号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超过十万人次观看。
 
\
 
  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袁炳忠先生、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先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平先生、普华永道中国资深经济学家赵广彬先生,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余明阳先生,特劳特(中国)管理合伙人陈逸伦先生、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姜综敏女士、哔哩哔哩党委副书记朱承铭先生,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胡贞忠先生、张莹女士,总监张前先生,首席业务总监刘莉女士、李子斌 梁雪伉俪,高级业务总监彭建辉先生、马懿女士等嘉宾与上海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当下,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重要战略。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更加升级与迫切,中草药调养和养生文化逐渐深入人心,健康产业迎来千载难逢的新机遇,相关企业和品牌如何顺势而为、谋求发展,成为值得关注的问题。同时,面对健康需求升级、消费场景多元化、竞争关系被重构的市场格局,如何打造高品质、更具差异化的健康养生品牌,更好地满足大众健康需求,也成为健康养生产业面临的历史新课题。
 
  大咖云集 共话品牌创新发展
  作为活动的主办和支持单位代表,袁炳忠先生、郑惠强先生和刘平先生分别发表讲话。
 
\
袁炳忠先生分享
 
  袁炳忠先生表示,建设健康中国,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做大做强做优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应有之义,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健康产业集科技、知识和服务于一体,可有力带动上下游产业,为全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
郑惠强先生分享
 
  郑惠强先生表示,党和国家之所以大力倡导发展大健康产业,关键是顺应了人民群众所盼,未来的社会将呈现从儿童到老人全年龄层细分化的全民健康需求,呈现更多广泛化的发展趋势,未来的社会需求会催生大量的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以及细分的创新产品和消费场景。
 
\
刘平先生分享
 
  刘平先生分享道,上海在产业融合尤其是大健康领域的产业融合和产城融合上,具备较为成熟的条件。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已经形成了创新要素集聚,国际化程度高,人才资源富集,创新要素完备,各种优势所积累的先进的技术产品体系,转化平台等为健康服务业的迭代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大健康服务和制造产业的融合创造了有利条件。
 
\
赵广彬先生分享
 
  赵广彬先生从经济学角度综合解构了宏观经济形势并展望中国消费趋势,阐述了我国大健康产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及影响。通过深入探讨中国的消费趋势与经济增长,他认为,随着收入的稳步增长和市场供给的不断改善,中国的消费结构逐步升级。总体来说,中国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未变。
 
\
余明阳先生分享
 
  余明阳先生从需求端、环境端和供给端三方面分享了他对于健康产业的思考,他认为我国健康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同时随着中医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但目前大健康领域品牌多杂散乱小,缺乏品牌集中度,他期待,像无限极这样的优质企业能打造出强大的龙头品牌,遵循市场消费规律,由产品满地开花到凝聚核心品牌。
 
\
陈逸伦先生分享
 
  陈逸伦先生通过五个案例分享了他对中华健康的定位的一些思考。通过大量的案例研究,他发现,有些传统资源之所以能够传承并发扬光大,本质上是因为他们都实现了“转换性创造”,即按照目前时代的特点以及要求,对一些陈旧的产品或服务进行改造,赋予新的形式,从而迸发出新活力。
 
\
薛守春先生分享
 
  无限极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业31年来,积累了丰厚的历史积淀与宝贵的发展经验。论坛上,薛守春先生分享了无限极在中华健康养生品牌的创新实践,他说,无限极核心产品品牌“养固健”是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承载无限极独特健康养生理念的重要载体,想要实现中华健康养生品牌的创新发展,需要为品牌注入科技内核、构建质量屏障、赋予文化内涵。
 
\
 
  无限极健康养生理念正式发布
 
\
胡贞忠先生分享
 
  论坛上,无限极正式发布了健康养生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胡贞忠先生解读了无限极健康养生理念的独特内涵,他表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更加迫 切。此刻,寻找到一套能和日常生活结合的健康养生方式或方法,就显得更有社会意义和价值,而无限极的健康养生理念根植于中华数千年优秀的养生文化,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主张与方法,将中华养生的精髓,融入到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推广适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
马懿女士、刘莉女士、胡贞忠先生、梁雪女士、彭建辉先生(从左至右)
共同发起无限极健康养生理念倡议
 
  随后胡贞忠先生与创业合伙人代表刘莉女士、梁雪女士、彭建辉先生和马懿女士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践行“三调养 四合理”,通过“养生固本”的方式,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圆桌对话 思想碰撞
 
\
何建华先生、朱承铭先生、姜综敏女士、张莹女士、陈逸伦先生(从左至右)
 
  圆桌对谈环节,来自各界的品牌专家、卫健领域代表、平台高管就如何打造中国特色健康养生品牌各抒己见,思想碰撞。
  朱承铭先生认为,与70后、80后的前辈相比,当下的Z世代年轻人更加热衷于养生;而与世界范围内的同龄们相比,中国年轻人更是远比他们注重养生。其重要原因之一是国风国潮的兴起,中医药养生作为文化传承的一部分,与年轻人的文化自信和优雅审美完美融合。要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到养生产品的好处,需要兼顾做好产品和做好传播,要内外兼修。
  姜综敏女士表示,中医养生的核心理念与西方强调的健康促进理念高度契合,但是中医养生更有中国特色,展现千年智慧和文化底蕴,因此我们应该积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医学,使之发扬光大。
  陈逸伦先生建议,要打造中华健康养生品牌,可以秉持一种“由外而内”的思考方式,即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思考和开发产品,鼓励企业跳出固有框架和思维模式,通过倾听消费者的需求来进行创新和发展。
  国潮风正盛,中华健康养生品牌应该如何出圈?张莹女士分享道,出圈需要品牌打造自己的内核,再通过一些现代化数字工具的加持,这样当机会来临时,才能真正地把握住,从而实现品牌出圈。
 
\
 
  当天,活动现场还搭建了以“灵芝调养”为主题的养固健“芝”养局品牌活动,吸引了许多参会嘉宾和来往行人驻足观览。
 
\
 
  作为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方,无限极一直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依托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推出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养固健”,在品牌建设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开拓创新。未来无限极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助力健康中国的行动中,共同推动中华健康养生品牌创新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