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白小英:重启人生 “隐性胖子”练就马甲线

发布: 2023-05-09 11:15: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时髦眼  

  最近大热的《灌篮高手》,铭刻了几代人的青春回忆。多个年龄段的人都纷纷冲进电影院,致敬这场永不落幕的青春。电影归来,主角仍是少年,而27年前的观众已不再年少。20多年前的粉丝们,如今已是中年,体型走样。但总有一群人,依然像流川枫一样,以热爱抵抗漫长岁月。
  正如安利的创玩家,他们带着“篮球精神”,在时间的流速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玩转社群,经营事业。他们从个人到群体,共同追寻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在美好生活中保持热爱,在热爱中焕新自我。
 
  白小英:重启人生,“隐性胖子”练就马甲线
  生活在8D魔幻山城的白小英,和大多数人一样,几乎每天都在无形中经历着爬坡上坎的“体能训练”。正因如此,在大多数人眼中,重庆姑娘都有着苗条的身材。殊不知,这些看似好身材的人,其实也是“隐性胖子”,俗称“假瘦子”。而曾经的白小英也是其中一员,看上去身体匀称,实则内里“暗藏危机”。
 
\
 
  为了摆脱这“看不见的危机”,白小英决定做出改变,为了更好的坚持下去,她在朋友圈立下flag,每天坚持打卡,记录塑形日常,希望大家一起监督她。没想到,吸引了一波有共同需求的朋友,他们为此组建了运动社群,通过纽崔莱享瘦俱乐部,让大家用科学的方法,做到吃动平衡。
 
\
 
  因为年龄,身体并不如年轻人可以快速的适应锻炼。但既然开始了,怎能轻易放弃呢?在健身的过程里,白小英渐渐掌握了对自己身体的主导权。她敢为人先,无惧年龄界限,抛下所有束缚。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健康活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朋友。
 
\
 
  不止于身体的“重塑”,她也开启了事业的新篇章。时间自由,财富增收,健康在身,她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看世界的精彩纷呈,在沿途中相互学习、彼此成就。白小英,正如花一般在“新生”,自由展现本我与多元。未来,她也将可持续蜕变。
 
\
 
  理想生活,就在勇敢奔赴的路上,在攥紧的手中,在华丽蜕变的时刻。
  改变,从此刻开始,在点滴中积累,在积累中达成量变,让每一抹平凡里的亮色,都成为照进生活的一道光。无论顺流逆流,总能点燃你carry全场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