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扬帆希望,追求梦想!无限极近3000创业合伙人将相会三亚

发布: 2023-05-08 13:3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希望之旅三亚即将热辣启程,
您准备好了吗?
快来希望之旅开阔视野
提升自己,畅享美好人生
这一次三亚之旅都有哪些亮点呢?
让我带您先睹为快!
 
  5月10日和11日创业合伙人将分两批热情抵达三亚,为期7天6晚的行程,绝对的惊喜连连,肯定让您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西岛
打卡海岛新名片
  三亚市区西南的一座小岛。岛上风景秀丽,海水清澈见底,是开展各种海上休闲娱乐运动的胜地。漫步小渔村,探索无限极布设的小惊喜
 
\
 
南山寺
感受人间胜景
  三亚地标之一的南山寺,高耸入云的观音像,豁然开朗的海景,这里令人身心都沐浴在祥和中。碧海蓝天,等您来感受!
 
\
 
槟榔谷
体验海南的民俗文化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充满了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文化魅力十足,手工艺人热情地向大家展示他们独特的传承技艺。来吧,在专属的篝火晚会上热情共舞!
 
\
 
山海风光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树木葱茏,能看那藤萝密布、溪水潺潺,可遇到那百年古藤、参天巨榕,能听闻虫唱鸟鸣,极尽野趣。在旅途中成长,在欢笑中收获,所有风景都已准备就绪。
  除了地标美景,到时还有以海南历史和黎苗风情为主的三亚千古情,以及免税购物新地标—海旅免税城。
 
\
 
主题晚宴
创造历史的挑战
 
\
 
  盛大的无限极专属狂欢晚宴,热情洋溢的迎宾仪式,行政嘉宾和市场领导人亲临,视觉和味觉双重冲击的饕餮盛宴,精彩纷呈的节目,温馨感人的互动……一切都将让人终身难忘!期待您的靓丽登场!
 
\
 
希望之旅是公司点燃创业合伙人事业梦想
帮助定心定位的活动
专属的沙滩热浪派对
炫酷有趣的海上运动
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游西岛
所有美好即将在此遇见
赶紧收拾好心情
准备向爽活的三亚旅程出发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