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5月9日,无限极与新华社将共同举办一个论坛!

发布: 2023-05-08 10:0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5月9日,恰逢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无限极与新华社共同举办的“助力健康中国:中华健康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盛大启幕,届时将通过无限极视频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视频号线上同步直播。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新华社直属机构,也是新华社与上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多功能国际化平台。
 
\
 
  作为新华社2023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论坛将围绕“助力健康中国:中华健康品牌创新发展”的主题,邀请多位行业大咖开展对话和分享,共同探讨中国特色健康品牌的打造,传递健康养生理念,助力健康中国。论坛内容干货满满、看点多多,让小i先给大家剧透一波!
 
  看点1
  大咖云集 共话品牌创新发展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多位品牌专家、卫健领域代表、平台高管同台共论我国大健康行业及品牌创新发展的实践与出路,传播品牌建设层面的经验力量。
 
  看点2
  无限极健康养生理念正式发布
  论坛上,无限极将正式发布其独特的健康养生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公司高层领导将携手高阶市场领导人共同发出健康养生倡议。
 
  看点3
  灵芝养生局 创新的品牌体验
  5月9日-5月15日,无限极旗下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养固健”将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1楼展开为期7天的“芝”养局品牌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播健康养生理念。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
5月9日下午14:15的直播
我们不见不散!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