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内蒙古扎兰屯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3-05-06 11:1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内蒙古扎兰屯市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以“稳域安民护航工程”为目标,主动将经侦工作置于“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大局,对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行为严受理、严侦查、严破结,最大限度挽回人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根据线索,2016年10月,嫌疑人王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累计发展会员161层、51万余人。案发以来,扎兰屯市经侦大队持续开展侦查、追捕工作,近期,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扎兰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李明辉说,近期共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10余人,在下一步工作中,扎兰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全面提升大队打击犯罪、防范打击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出具有全新思维和理念、全新机制和格局,具备鲜明专业特色和核心战斗力的专业警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