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旗下三款食品获评“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发布: 2023-05-04 13:36: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三款健康食品——无限极牌臻源胶囊、无限极牌乐姿片以及立迈健牌软骨提取物压片糖果获评“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同期获奖的还有香雪制药、广汽本田等知名企业。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引导企业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高质量发展,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自2020年起开始“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评选, “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延续和进一步升级,认定门槛显著提高,申报难度加大,认证含金量也随之显著提高,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1、无限极牌臻源胶囊
 
\
\
 
  无限极牌臻源胶囊,以段木赤灵芝为核心原料,科学配伍党参、白术、五味子、菟丝子等,全方诸药合用,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具有增强免疫力和抗氧化双重保健功效。产品相关技术已经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3件,申请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各1件。此外,产品相关技术“灵芝优质菌种筛选、活性成分提取关键技术及产品创制”于2022年通过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项目研究成果被评定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无限极牌乐姿片
 
\
\
 
  无限极牌乐姿片,以陈皮、茯苓、荷叶、左旋肉碱酒石酸盐、山楂、苦瓜提取物为主要原料,采用提取、浓缩、喷雾干燥、混合、制粒、干燥、压片、包衣等技术、工艺制备而成,产品经动物及人体试验证明具有减肥功能。产品成功应用1件发明专利来保障产品的品质和功效。
 
  3、立迈健牌软骨提取物压片糖果
 
\
\
 
  立迈健牌软骨提取物压片糖果,以异麦芽酮糖醇、软骨提取物、薏苡仁粉、姜黄、葛根粉、透明质酸钠等为主要原料制备而成,产品制剂工艺采用粉末直压及透明薄膜包衣技术,解决了工艺稳定性和同类产品口感差的难题,赋予产品卓越的口感。产品成功应用1件发明专利来保障产品的品质和功效。
  此次,无限极三款健康产品荣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对无限极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入对中草药健康食品领域的探索,坚定“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的使命,不断开发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