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级管理推进会举行

发布: 2023-05-04 17:3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4月26日,安惠公司开展切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织密织劳安全生产责任网络,有效开展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级管理培训。各部门负责人、生产事务部各车间班组长以上人员、相关岗位人员,科研全体人员,公司应急救援队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介绍了安惠公司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级管理工作部署。他从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级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员工安全能力行为的分类、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类管理要求、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类管理责任、员工安全能力行为分类管理实施步骤和方法这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
 
  来自仓库、车间、研发、检测部门的员工根据岗位进行了《危险化学品仓库安全管理》《生产过程中危化品的安全使用》《易制毒易制爆化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与使用》的相关培训。
 
\ 
 
  培训后针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考核。通过本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对危险化学品管理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安委会领导人员计划在今年将继续在安全方面做多更好的培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