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发布: 2023-04-28 14:4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荣获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近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无限极凭借“基于皮肤大数据的智能皮肤分析系统研究与关键功效化妆品产业化”项目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同期获奖的还有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等知名企业与高校。
 
\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该奖项是中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第一个全国性奖项。
  “基于皮肤大数据的智能皮肤分析系统研究与无限极关键功效化妆品产业化”项目从多角度进行创新,综合应用了皮肤养生理论和多项关键技术,其中包括:
 
\
 
  01
  提出“皮肤养生”理论与“整体美”护肤理念
  融合中医气血理论和现代皮肤科学,提出“顺生长节律和气血津液,行皮肤养生”的“皮肤养生”理论,剖析皮肤调控靶点和通路,为化妆品功效成分和产品开发提供重要指导依据。
 
  02
  皮肤状态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模型的建立
  采集研究1080名女性的皮肤指标,建立主成分分析模型,构建从气血、色、质、润和泽五个维度量化皮肤整体状态的“皮肤五维码”指标体系。
 
  03
  开发便携式“好气色”皮肤测试仪
  基于皮肤大数据积累,将“五维码”体系在皮肤测试技术方面落地应用,开发出便携式“好气色”皮肤测试仪。
 
\
 
  04
  优选成分开发美容复合多糖PJ2.0等组方
  根据功效需求与相关靶点通路,优选出符合功效需求并具有产业化价值的植物成分——美容复合多糖PJ2.0、单方植物提取物等。
 
  05
  针对性开发提取工艺
  对主要起效成分的提取工艺进行针对性开发,实现自主产业化。
 
\
 
  目前,“基于皮肤大数据的智能皮肤分析系统研究与关键功效化妆品产业化”项目已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2项、海外发明专利6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论文36篇,项目的主要研究成果已应用到萃雅系列产品上,实现了萃雅莹白、萃雅菁颜等原料与产品的产业化,满足不同人群皮肤需求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无限极此次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权威机构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发挥自身优势,紧扣消费者健康护肤需求,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美丽与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