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易销联盟去库存变拉人头涉嫌从事传销活动

发布: 2023-04-27 16:3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联合会  

  网络消费正迎来井喷式增长,全新消费方式将逐步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网购热潮势不可挡。网络消费不但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还挖掘了社会的消费潜力,更创造了一个个全新的生机勃勃的市场。
  近日,易销联盟在各大论坛在进行推广,号称在国内拥有自己四大产业园的互联网消费平台,用户在平台内经营获得巨大保障。参与不仅可以为企业去库存,还能使自己致富,经国新财讯解读发现,易销联盟的本质是拉人头,所谓的“趣味电商”本质是不是骗人?接下来一起揭秘真相。
  据易销联盟介绍,国新财讯发现该项目是由长沙翔诚鑫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法人代表陈曼,监事彭京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注册资本10万元,于2023年4月10日变更为2000万元。而其办公场地挂牌为湖南省翔诚贸易有限公司,经查询该企业并不存在。
  参与易销联盟的门槛是19.9元即可成为进货商vip,进货商想赚钱得升级成为百货商,如货品区分为100、200、500、1000、2000区域,投资2000-4万元即升级,投资后15天即可获取5%、5.5%、6%的收益,投资额度越高级别越高,获益的收益也就越多。
 
\
 
  为了诱惑更多的人员参与,易销联盟还设置了动态拉人层级加权曾收益模式,如等级分为V1-V6,如V1拉5个人参与,收益达15%,而V6直推需20人,需要有3个直推V5级别,相当于人数需2000人。
 
\
 
  另外易销联盟设置了代理模式,为区县运营中心,市级运营中心,区县运营中心售价一万元,实施考核制,三个月之内,当地有效会员到达300人。市级运营中心售价三万元,三个月之内,当地有效会员到达1000人,并奖励8000元。
  从上述制度不难看出,参与用户想要获取更多的收益奖励,只能通过团队体制内源源不断的拉人头,参与用户从中获取不等额的极差奖,试问如此操作是否合规合法?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条规定:“本条例所称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缴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对于长沙翔诚鑫贸易有限公司涉嫌相关不法行为,国新财讯将持续跟进,易销联盟以拉人头为目的涉嫌传销的行为值得有关部门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