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惠森: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发布: 2023-04-26 12:3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今年是无限极创业的第31个年头,一路走来,我有很多的感悟和收获,而其中,我体会最深的一点是:一个人可以走得快,而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一个人如果只是想办成一件小事,靠自己或许就够了。但如果想要做成更大的事情,实现更高的目标,就必须依靠一群人一起努力。回想无限极的创业之路,正是有赖于所有同事和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才能够不断创造历史,越走越远。
  自创立之初,我们就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己任,但刚开始公司只有几名员工,我们能做的事情少之又少。第一款产品上市后,虽然受到专家和权威机构的肯定与好评,但销路没有打开,产品积压在仓库里卖不出去。所幸我们转变了销售模式,随着第一批的十几位伙伴加入,一起创业,才扭转了产品的销售形势。
  这让我深深地意识到,要实现伟大的使命,还需要团结更多的力量。所以多年来,无限极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不断升级和优化事业机会,为更多热爱养生文化的普通人提供就业与创业的机会。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加入无限极的伙伴越来越多,公司和伙伴客企一体,将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播到了千家万户。而我们的业务伙伴在市场领导人的带领下,协同作战,各自发挥所长,获得成长、成功。大家也因此成为一个大家庭,互相帮助、彼此温暖,将健康、快乐传递给了更多人。
  在这个过程中,凭借一群人的共同奋斗,我们战胜了无数的困难。尤其近几年,公司接连经历了第三、第四次危机,在充满不确定和挑战的环境下,同事和伙伴们客企一体,积极改变,不断探索新打法,发展新能力,让整个公司和市场呈现出新的面貌。
  未来变化更多、挑战更大,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团结更多可以团结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升级后的使命强调“共创”的原因。广大的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依然是我们最重要的共创者,而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以更加开放、积极的态度,与更多认同养生文化的消费者、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携手同行!
  一群人,一起走,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远,去没去过的地方,看从没看过的风景和世界,创造更多新的历史,一起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